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3月的狮子》真人版Blu-ray&DVD公布 9月27日发售

2017-07-07 16:49: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羽海野千花同名人气漫画《3月的狮子》改编真人电影Blu-ray&DVD公布,前篇、后篇分别于2017年9月27日以及10月18日发售。

游民星空

  这是有关各式各样的人们取回什么的温馨故事,同时也是有关斗争的故事。主人公桐山零,幼时因为意外事故失去了家人,是一个背负着沉重的孤独的17岁将棋棋士。独自居住在东京旧市镇桐山零遇见了明里、日向、桃三姐妹,少年桐山零因此发生了改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3月的狮子》真人版BD公布 9月27日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0716493682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