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最游记RELOAD BLAST》第一卷BD公布 8月23日发售

2017-07-07 17:03: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Studio Pierrot制作日本漫画家峰仓和也的同名动画《最游记RELOAD BLAST》第一卷Blu-ray&DVD公布。预计8月23日发售。Blu-ray售价11000日元,DVD版售价10000,均收录动画第1~3集内容。

游民星空

  故事套用中国神话故事《西游记》的人物名称,但是剧情方面并没有任何关联。全书画风唯美颓靡,剧中主角都背负黑暗的过去。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最游记RELOAD BLAST》第一卷BD公布 8月23日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0717032039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