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狂赌之渊》Blu-ray&DVD第1卷 10月13日发售

2017-07-09 17:15: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狂赌之渊》第一卷BD公布,Blu-ray售价7560,DVD版售价6480日元,内容均包涵TV动画第1、2集内容,以及录像特典等。作品是MAPPA改编自河本ほむら原作、尚村透作画的同名漫画作品。

游民星空

  赌博的绝对规则。那就是,在一决胜负之后,会存在胜者与败者。胜者获得财富与荣誉,败者则被盖上落伍者的烙印,品味绝大的丧失。直到决出胜负为止的静寂当中,本能被挑起,欲望到达恍惚的境地。在资本主义的社会中,这正是人生的残酷缩影。为何人们要背负风险,被世界夺走心灵呢?这份疯狂的前方,人们所注视的事物是——让存在于现代社会的阶级制度崩溃!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狂赌之渊》Blu-ray&DVD第1卷 10月13日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0918005337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