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从零开始》拉姆等身手办上色版曝光 网友嫌弃太丑

2017-07-10 19:01: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手办制造商FIGUREX宣布推出《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的拉姆等身大手办,要和之前推出的雷姆等身手办凑成一对。近日,官方终于在推特上公开了一张等身大拉姆手办的的上色图片,不知道是光线问题还是怎么回事,这个拉姆的手办看起来没有雷姆的那个效果好,很多网友也是直接在下面评论说拉姆手办太丑了。

游民星空

  其实之前官方公开拉姆手办的白模的时候,大家还是对这个手办比较满意的,然而FIGUREX近日在其官推上公布的上色后的等身大拉姆手办却显得不那么走心,脸部表情略显呆滞,而且材质似乎也不是很好。和之前雷姆的手办放在一起显得比较呆板。官方还表示表示近日会对这款拉姆手办进行展示,预约也将于近日开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张上色版的手办图片公开之后也引起了日本网友的热议,很多网友表示这这个拉姆手办做的一点都不好:“这是谁?拉姆吗?拉姆连手办都被差别对待,真是同情拉姆。”“我能感受到制作者对拉姆完全没有爱。”“做出这样的等身大拉姆卖得掉吗?那么贵的价格根本不会有人买吧。”。大家觉得这款拉姆的等身大手办的效果如何呢?不过听说这款手办已经有人购买了,不知道会不会是拿回去和雷姆凑成一对。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从零开始》拉姆等身手办上色版曝光 网友嫌弃太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1016425847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