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剧场版再送新观影特典 揭秘司波兄妹的过去

2017-07-12 10:14: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距离《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剧场版上映已经过去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官方于近日公布了第五周观影特典的内容。在这本特别篇小说里,司波兄妹的更多秘密将被揭晓。

游民星空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特典小说封面

  根据介绍,第五周到场特典的特别篇小说名为《续·追忆篇-冻结之岛-》,由原作者佐岛勤创作,石田可奈为其绘制插图。《追忆篇》的时间定于2092年12月,讲述了当时还是中学生的司波达也与司波深雪兄妹的故事。封面上,身穿中学制服的深雪充满稚气,呈现出全新的可爱之处。

游民星空

  为了实施“尼福尔海姆”特训,深雪与哥哥来到了被严寒和极冻覆盖的“巳烧岛”。在这个荒无人烟的地方,达也与深雪之间的关系变得略显微妙起来,他们的特训能否顺利完成?在这本多达80页的小说里,兄妹二人的过去回忆将被慢慢揭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已于2017年6月17日正式上映的《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剧场版《呼唤星星的少女》改编自佐岛勤原作轻小说,讲述了司波达也与司波深雪兄妹俩在度假期间与某位神秘少女相识,并逐渐发掘出对方秘密和心愿的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劣》剧场版再送新观影特典 揭秘司波兄妹的过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1210003639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