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老婆新姿势 《从零开始》雷姆等身大手办原型曝光

2017-07-12 20:07: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榊馨老师制作的《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雷姆等身大蕾姆原型公布,将在WF2017夏季展亮相。由于手办还在制作阶段,大家关心的商品价格等其他消息暂未公布。不过从榊馨老师曝光的白模原型来看,目前已经进入手办收尾阶段,剩下一些细节的刻画与修正。

游民星空

  据悉,这次手办将由“奸笑社”负责发售,出自榊馨老师之手的还有《Fate/stay night》间桐樱、SABER、远坂凛三位女神连衣裙套装手办。另外,除了这次将展出的雷姆等身手办之外,之前还有FIGURE X制作的雷姆等身手办,售价高达128万日元,限量销售10个!

游民星空

  该角色是轻小说《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及其衍生作品的主要角色,在罗兹沃尔的宅邸中一手担当全部杂务的双胞胎女仆中的妹妹,小时候家人被魔女教所杀,姐姐角被斩断,从而憎恨魔女教,初识昴因其身上有魔女气味不待见昴,之后解开误会被昴拯救,认定昴是她的英雄,一心一意的相信并照顾昴,看似毒舌冷漠,其实内心很坚强,很温柔。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老婆新姿势 《从零开始》雷姆等身大手办原型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1216475140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