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你的名字》立花泷与宫水三叶粘土人 新的狗粮已就位

2017-07-14 17:14: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作为《你的名字。》令人印象最深的主角,立花泷与宫水三叶这对情侣的故事牵动着许多观众的心。近日,厂商GSC推出两位角色的粘土人,再现了动画里的有趣场景。

游民星空

  本款泷与三叶粘土人还原了他们身穿学生制服的标准形象,充满了年轻人特有的活力。此外,随手办一并附带的还有背包配件、海报图背景立绘板等赠品,通过变更可替换表情,两人还能再次上演交换身体后在各自脸上写下“笨蛋”、“白痴”的经典桥段,喜感而有爱。

游民星空

  据悉,GSC立花泷&宫水三叶粘土人将于近期开始接受预订,目前具体发售时间和商品价格尚未明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GSC《你的名字。》立花泷&宫水三叶粘土人

  预订日期:2017年7月

  发售日期&商品价格:待定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100mm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你的名字》立花泷与宫水三叶粘土人 新的狗粮已就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1416250743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