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海贼王》特拉法尔加·罗手办 落魄船长姿势撩人

2017-07-18 10:02: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作为《海贼王》里身世惨痛的角色,红心海贼团船长特拉法尔加·罗拥有很高的人气。在厂商MegaHouse推出的这款手办上,处于战斗的罗摆出微妙的姿势,耐人寻味。

游民星空

  作为MegaHouse旗下“VS”系列的一员,本款特拉法尔加·罗手办再现了他战斗时的场景。对阵多弗朗明哥时,罗曾经陷入僵局,他背倚着断裂的石墙举起刀,颇有一种同归于尽的悲壮气势。手办上,制作者将罗额头上淌下的血、沾满泥土的衣服和狰狞的表情刻画得淋漓尽致,配合漫画里当时的剧情更加凸显出这一紧张的时刻。

游民星空

  据悉,MegaHouse特拉法尔加·罗1/8比例手办将于今年11月下旬开始发售,价格为11880日元(含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MegaHouse《海贼王》特拉法尔加·罗1/8比例手办(Ver.VS)

  发售日期:2017年11月下旬

  商品价格:11880日元(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210mm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特拉法尔加·罗手办 落魄船长姿势撩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1809410267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