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官方周边公布 钱包又要危机

2017-07-19 17:32:47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熊猫猫 编辑:link召唤 浏览:loading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动画完结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动画化也褒贬不一,但是女主角雷姆、爱蜜莉雅的人气依然居高不下。官方自然不会放过这一商机。近日,官方又公布卫衣、手机套、折扇、挎包等一系列周边产品的发售计划,几乎足以让你走到哪都有“老婆”陪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拉姆、雷姆刺绣短袖衫

  这年头痛衣服不少,用刺绣痛衣服的可不多。当然因为刺绣成本高昂,所以本T恤限量发售,价格1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723.08元)。届时会在8月11日至8月13日举行的C92上先行预定发售。

游民星空
让雷姆老婆陪你上街——雷姆挎包4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41.04元)

游民星空
拉姆雷姆马克杯,1500日元(约合人民币90.39元)一个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官方周边公布 钱包又要危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1909063232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