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Princess Principal》光碟发售计划公布 第一卷9月发售

2017-07-19 11:28:34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茶茶 编辑:link召唤 浏览:loading

  橘正纪担任导演,大河内一楼负责系列构成,黑星红白角色原案,梶浦由记负责配乐,Studio 3Hz和Actas共同制作动画《Princess Principal》,在公开之初就因为华丽的制作阵容、独特的设定以及可爱的人设引起广大动漫迷的热烈讨论。近日官方公布了光碟贩卖的详细情况。

游民星空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Princess Principal》的蓝光和DVD将分为六卷发售,每卷收录两集动画。第一卷预定2017年9月27日,之后每月发售一卷。第一卷的特典可谓非常豪华:包含导演橘正纪绘制的第1集分镜,系列构成大河内一楼创作的本篇中未使用的故事,16页全彩作品解说书,手机游戏《Princess principal:游戏使命》的限定序列码。在亚马逊购买还有全卷特典,内容是全新录制的广播剧CD。

  《Princess Principal》故事讲述的是是19世纪末,被巨大的墙壁东西分断的阿尔比恩王国的首都伦敦。在传统与礼仪的名门梅菲尔女王校,有5位少女在此就学。她们以女高中生为伪装,展开间谍活动。化装、谍报、潜入、驱车追逐……少女们活用各自的能力,夜晚的伦敦暗中活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Princess Principal》光碟发售计划公布 第一卷9月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1910472030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