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恋爱禁止的世界》光碟发售详情公布 特典情报公开

2017-07-20 09:12:56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茶茶 编辑:link召唤 浏览:loading

  《恋爱禁止的世界》是由LIDENFILMS负责制作,改编自漫画家武佐绪同名漫画作品的TV动画。在昨天的7月18日动画官方公布了光碟发售详情。

游民星空

  《恋爱禁止的世界》将分为上下两卷,蓝光版和DVD版两种版本。并且由漫画原作者武佐绪全新绘制了两卷的封面。上卷封面中可以看到女主角高崎美咲小拇指拴着红线,却不知红线的对面是谁。而下卷的封面不仅不是男主角根岛由佳吏,反而是是另一位主要角色仁坂悠介,而且仁坂还用手抓着绕过他的红线,似乎暗示了剧情将来的走向和仁坂在剧情中的特殊位置。

  《恋爱禁止的世界》光碟上卷预定于2017年10月4日发售,收录动画的前6集,特典包含年末现场活动的门票优先申请券、原作者特别绘制的新作漫画和前6集的ED卡。而下卷预定于2017年11月22日发售,收录动画后6集。特典包括后6集的ED卡,原作者新作漫画以及一张原声音乐CD

  《恋爱禁止的世界》设定在在一个任何人的结婚对象由政府根据科学检查结果进行匹配,任何人不得自由恋爱的世界。主人公根岛由佳吏却暗暗喜欢上了同校的女生高崎美咲。在16岁生日的夜晚,鼓起勇气向高崎表白的根岛却收到了政府指定结婚对象的通知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恋爱禁止的世界》光碟发售详情公布 特典情报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1917014943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