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魔神z》推出纪念模型 反派机械兽足有一米高

2017-07-25 17:52:17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link召唤 编辑:link召唤 浏览:loading

  随着《魔神Z》45周年新剧场版企划的问世,与《魔神Z》相关的纪念活动和纪念商品也渐渐频繁登场。今天(2017年7月25日),万代在自家的限定商品预约购买网站Premium bandai公开了一款全新的高达1米的纪念模型——来自《魔神Z》当中的机械兽模型,格拉达K7。

游民星空

  这款模型全称是《究极造型系列No8 魔神Z 格拉达k7(究極造形シリーズNo8 マジンガーZ ガラダK7)》,是《魔神Z》系列第一次发售反派机器人的模型。比例是1/18,高约1米,宽度包含头部的镰刀大约55厘米。手和肩部可动。表面使用的是金属质感的涂装,带给机体以厚重感,完全还原了动画中的经典巨兽形象。这款模型采用抽奖购买的形式,必须抽中才有机会购买,售价140400日元(约合人民币8517元)。今天(7月25日)开始预约抽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格拉达K7是魔神Z和驾驶员兜甲儿最初战斗的机械兽,有着模拟死神的骷髅型头部和插在头部上的巨大战斗镰刀,造型骇人可怖,玩过《超级机器人大战》系列的朋友想必对他非常熟悉。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神z》推出纪念模型 反派机械兽足有一米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2517423296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