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灵剑山》琉璃仙手办彩模公布 蠢萌吃货傻白甜

2017-07-30 21:20: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从前有座灵剑山》琉璃仙手办彩模公布,手办原型由宮川武负责,模型比例1/8,售价未定,绘梦Toys负责发售。

游民星空

  手办的整体上的第一眼个人感觉还是很不错的,但如果细看的话,可以发现有很多不协调的地方,其中作为角色最关键的面部做蹦还是让人有些不愉悦。其次,也许是角度的原因,在图上看角色下半身的之作有些奇怪,鞋子的露出也很不自然。再看胸部与身体的接触边缘处理不够平滑,为了做成“球”而做“球”。

游民星空

  琉璃仙,又名小琉璃、仙儿,剧中男主王陆的红颜知己(平时被当作小动物般的存在,呵护与溺爱),由于修炼“剑心通明”的原因,使其心思意念单纯澄澈,经常做出蠢萌的行为,是个吃货。藏有极高的战斗力。曾经王陆觊觎其功法的攻击力,但被师父告知“那东西练多了扣智商的。”从此放弃了修炼的念头。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灵剑山》琉璃仙手办彩模公布 蠢萌吃货傻白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2611564378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