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JOJO的奇妙冒险》主题黑圆盘摆件 浓郁怀旧风情

2017-07-26 16:07:13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link召唤 编辑:link召唤 浏览:loading

  《JOJO的奇妙冒险:不灭钻石》是一部和音乐有千丝万缕联系的动画,片中替身的名字都与摇滚乐队有关。近日,万代旗下的限量品预约邮购网站Premium Bandai近日就推出了一款把jojo和音乐联系在一起的奇妙周边:《JOJO的奇妙冒险》黑胶唱片风格黑圆盘摆件。

游民星空

  这件商品的名称是“jojo的奇妙装饰(ジョジョの奇妙なインテリア)”,是一款黑胶唱片风格室内装饰圆盘。该圆盘采用PET塑料制成,模仿20世纪经典黑胶唱片的外观和艺术风格,以透明部分绘出《JOJO》第四部的各位角色的帅气造型。摆在家里就透露出一股音乐发烧友特有的艺术气息。如果你觉得光是摆着没劲,还可以自己准备几个时钟的指针零件来把圆盘固定在墙上,让圆盘变身现代艺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JOJO的奇妙冒险》主题黑圆盘摆件 浓郁怀旧风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2616083078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