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加藤惠兔女郎手办 白衣黑丝娇羞不已

2017-08-07 18:01: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已经推出了2季动画,在男主争夺战中加藤惠也是一步步的走向胜利,让学姐和英梨梨最终失败。手办厂商FREEing也是趁热推出了三个妹子的兔女郎装1/4手办,现在加藤惠兔女郎手办官图公开,并且开始预订。加藤惠的兔女郎手办还是采用了她一贯的低调态度,就是白色的兔女郎装配上黑丝,虽然低调但是别有一番韵味。再配上圣人惠的略微害羞的表情,反倒是让人有种把持不住的感觉。

游民星空

  加藤惠兔女郎1/4手办也是比较高,约为430mm,售价为21111日元(含税 约为1281元人民币)。现在本款手办已经开启预订,将于2018年3月份正式发售。而且同系列的手办还有学姐和英梨梨,看来想要博爱的话,还是先得看看自己的钱包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路人女主》加藤惠兔女郎手办 白衣黑丝娇羞不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2711482076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