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你的名字。》推出联动杯面 盖子下面还有留言

2017-07-27 17:47:41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桃瘾 编辑:link召唤 浏览:loading

  新海诚的动画电影《你的名字。》自从上映就一直是被观众追捧,相关的各种联动和商品也是一直没断过。片中几乎每一个道具和商品都被厂商关注进而变成商品或者活动。日本泡面大厂日清食品近日抓住片中吃高山拉面的情节,推出名为“吉野高山拉面”的联动杯面产品。

游民星空

  这一次联动推出的是一款酱油口味的杯面。在杯面的上印有电影中非常有名的一幕,三叶和泷站在台阶上互相看着对方,在人海中的两个有缘人终于再次相见。这款杯面非常有趣的一点就是在盖子内印有电影中的名台词“你是谁?”,引人会心一笑,让人不得不佩服厂家心机。这款杯面正在岛国罗森便利店内热卖,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网友们对此脑洞过大的联动纷纷展开吐槽:“好文艺的盖子。”“这个好有创意,比单纯的联动有意思。”“这是什么鬼,吃面都要拷问心灵。”“我打开看到这些字时,大概会起一身鸡皮疙瘩。”“我的名字不重要,吃了再说。”“打开泡面发现盖子有字还挺吓人的。”“希望能吃出缘分、吃出女朋友。”“突然想到《秒速5厘米》开始的明里和结尾的贵树,都深究过‘你是谁’这个问题……”“别名失忆面?”“会不会吃到一半也跟什么人交换身体啊?”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你的名字。》推出联动杯面 盖子下面还有留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2718135987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