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笨蛋测验召唤兽》将发售蓝光BOX 内附新作短篇动画

2017-07-28 12:09: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曾经创造了很多有趣梗的《笨蛋测验召唤兽》近日宣布推出本作蓝光BOX。除了收录两季动画及OVA内容外,蓝光BOX还将附赠神秘的新作动画,将搞怪继续进行到底。

游民星空

  从2007年原作轻小说连载开始,《笨蛋测验召唤兽》已经走过了10年时间,动画制作公司SILVER LINK(银链)也恰好迎来了成立十周年。作为纪念,本次发售的蓝光BOX除了收录有已经播出的动画内容外,还预定附赠全新打造的短篇动画,间接满足观众们“想出第三季”的愿望。

  据悉,《笨蛋测验召唤兽》蓝光BOX将于今年11月29日开始发售,价格为34560日元(含税)。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笨蛋测验召唤兽》蓝光BOX

  发售日期:2017年11月29日

  商品价格:34560日元(含税)

  收录动画:第一季、第二季、OVA(共2话)

  特典内容:新作短篇动画(预定)、角色资料手册、特制收纳盒等

  光碟数量:共6枚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笨蛋测验召唤兽》将发售蓝光BOX 内附新作短篇动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2812022896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