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轻音少女》中野梓等身手办 倾家荡产买梓喵

2017-07-30 15:40: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2007年5月在芳文社所属四格漫画月刊《Manga Time Kirara》上开始连载四格漫画《轻音少女》至今已完结十年之久。近日Animaru宣布将制作该作品角色的等身大手办,今日在“Wonder Festival 2017”夏季活动上正式公布展出,有幸被等身手办化的是轻音部第二吉他手中野梓。

游民星空

  目前还处于白模原型状态,还未上色,根据官方设定值,中野梓身高为150cm。是轻音部中的唯一的新成员和后辈与平泽忧是同班同学。在田井中律等人毕业后继任成为轻音部部长。

手办原型赏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轻音少女》中野梓等身手办 倾家荡产买梓喵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3012290328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