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数码宝贝》系列首部设定集公布 20周年情怀深

2017-07-31 11:50:23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熊猫猫 编辑:link召唤 浏览:loading

  至今已经20年历史的《数码宝贝》系列是不少90后童年难忘的回忆,相信不少网友仍能回忆起当初在电视前的激动心情。近日官方公布将在系列20周年之际,于2017年12月将发售系列首部设定画集《数码宝贝 ART BOOK Ver.1~5&20th(デジタルモンスター ART BOOK Ver.1~5&20th)》。

游民星空

  这本设定集收录了超过150只数码宝贝的插图,由负责人设的渡边健司进行兼修,网罗所有官方插图与设定图。除此之外还包含作为系列起点的《数码宝贝》电子宠物系列诞生秘辛、数码世界详细资料解说等资料。实乃情怀收藏必备刊物。这本设定集价格为4860日元(约合人民币295.87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系列经典的老面孔们都将在这部设定集亮相

  《数码宝贝》系列最初诞生于1997年万代发售的战斗型电子宠物液晶玩具,后于1999年改编为电视动画系列播出,自此衍生出庞大的跨媒体作品系列。近年又有动画十五周年剧场版《数码宝贝大冒险tri.》系列热映,目前已经放映了四部,第五部《共生》预定将于2017年9月30日上映。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系列首部设定集公布 20周年情怀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3112155312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