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龙珠》与能量饮料联动 为你注入53万战斗力

2017-08-01 10:51:53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link召唤 编辑:link召唤 浏览:loading

  看过《食梦者》《NEW GAME》等涉及到熬夜赶工的动画的朋友想必都注意到,日本便利店都有卖一款茶色小瓶装的功能性饮料,类似于我国的“红牛”。这种饮料正是“力保健D(リポビタンD)”。近日,力保健D(リポビタンD)的制造商大正制药宣布与《龙珠:超》联动,推出限定款能量饮料。怕不是喝一瓶能从战斗力只有5的地球人一跃战斗力53万(笑)。

游民星空

  本次活动推出一共推出悟空、贝吉塔、特兰克斯、人造人18号、弗利萨五种款式包装的力保健D,封面印刷着各位角色的经典台词。包装背面二维码和条码部分还匠心独具做成龟派气功的特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外,本活动购买指定数量的能量饮料还有额外赠品,如果购买50瓶套装还送龙珠主题制冰盒。为客人注入53万战斗力之后还要在冰箱召唤神龙不成?看得出这次的联动企划也是非常会玩。这款饮料售价146日元(约合人民币9元),2017年8月1日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与能量饮料联动 为你注入53万战斗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111051526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