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魂之国度模型展台北站8月4日开幕 剧场版魔神Z登场

2017-08-03 10:18:21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link召唤 编辑:link召唤 浏览:loading

  第10届万代魂之国度世界巡回展台北站(TAMASHII NATIONS 10th Anniversary WORLD TOUR)即将于8月4日开幕,届时将有许多超高品质模型商品参展。值得一提的是,以预定2018年上映的《剧场版魔神Z(暂定)》为原型的全金属魔神Z也将在此次展会上展出。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此次展会的情况吧。

游民星空

  此次展会最大的看点在于,多个高品质模型系列都将公开展示新作。例如曾经推出“ν高达胸像”“沙扎比胸像”的FORMANIA EX系列、曾制作过全金属材质“量子型00高达”的金属机器人模型系列METAL BUILD系列,都宣布除了原有作品外,还将携首次公开展示的新作参展。

游民星空
FORMANIA EX的宣传图只有以前发售的两款胸像 非常神秘

  其中,FORMANIA EX方面更是连新作胸像具体是什么机体都没透露,实在是非常神秘。而全金属机器人模型系列METAL BUILD带来的是“METAL BUILD魔神Z”。这款魔神Z模型是根据将在2018年上映的《剧场版魔神Z》的造型制作,质感十足细节丰富。从目前公开的图片推测,似乎胸前护甲的部分还有发光功能,似乎可以再现魔神Z的经典必杀技“胸部火焰”。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更有真人比例的“假面骑士1号”和及其座驾“CYCLONE号”等精彩展品将于本次展会展出。

游民星空

  万代TAMASHII NATIONS,也被称为“魂之国度”,是万代旗下“魂系列”高品质模型展示会展,至今已经举办9届。展会的内容包含机器人、特摄片模型、电影模型等。本次第10届台北站将从2017年8月4日持续到7日。喜欢机器人的朋友不可错过。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魂之国度模型展台北站8月4日开幕 剧场版魔神Z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310090060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