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Fate/Prototype》前传小说推出广播剧 声优阵容强大

2017-08-03 14:39:08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茶茶 编辑:link召唤 浏览:loading

  fate系列的原型作品《Fate/Prototype》至今为止只有一部特典动画短片和一部前传小说。其中前传小说《Fate/Prototype 苍银的碎片》日前宣布将于2017年10月25日发售广播剧CD第1卷《Fate/Prototype 苍银的碎片 -东京圣杯战争-》,该广播剧的发售详情也同时公开。

游民星空

  《Fate/Prototype 苍银的碎片》是奈须蘑菇高中时创作的未发表小说,也是《Fate/Prototype》的前传。该作以《Fate/Prototype》中与旧Saber结下契约的沙条绫香的姐姐沙条爱歌为主角,讲述了本篇八年前的圣杯战争的故事。《Fate/Prototype 苍银的碎片》的小说是由女性小说家、游戏剧本家樱井光通过奈须蘑菇的指导执笔写作的,中原负责插画,2013年开始在角川旗下杂志《Comptiq》上连载,目前已出版5卷小说单行本。

游民星空

  根据官方公布的情报,《Fate/Prototype 苍银的碎片》的广播剧将发售5卷,第1卷定于2017年10月25日发售。分为通常版和限定版,其中限定版的特典还将附带樱井光新执笔的短篇插画,并由中原负责绘制新插画。同时广播剧CD的封面也将采用中原绘制的新图。另外,《Fate/Prototype 苍银的碎片》广播剧的声优阵容也非常强大。

广播剧声优列表

  旧saber(亚瑟·潘多拉贡):樱井孝宏

  沙条爱歌:丰崎爱生

  沙条绫香:花泽香菜

  阿拉什:鹤冈聪

  布伦希尔德:能登麻美子

  拉美西斯二世:子安武人

  帕拉塞尔苏斯:三木真一郎

  化身博士:宫野真守

  静谧:千本木彩花

  话说许多作品在动画化企划进行之前都会先推出广播剧CD试试群众反响,不知此次推出《Fate/Prototype》 前传小说广播剧究竟是出于何种意图?这究竟是不是动画化企划的征兆,让我们拭目以待。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Fate/Prototype》前传小说推出广播剧 声优阵容强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312314591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