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10周年纪念周边 可爱呱太军团袭来

2017-08-03 15:44:16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link召唤 编辑:link召唤 浏览:loading

  《魔法禁书目录》的外传漫画《某科学的超电磁炮》于2007年开始在《Comic电击大王》连载。后来随着御坂美琴的人气攀升,更是推出了同名TV动画。今年正好是漫画《某科学的超电磁炮》10周年纪念,官方自然要出一波周边好好庆祝一番。近日官方公布了以女主角御坂美琴最喜欢的吉祥物呱太为主题的一系列周边。让我们来一起欣赏一下这些“GEKOTA COLLECTION”系列的最新商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呱太玩偶,造型可爱,还原度高,最重要的是毫无御宅气息,适合送妹子送小朋友的必备良品。51cm高,售价8000日元(约合人民币486元)。

游民星空

  呱太主题护屏手机套,表面有呱太形纹理,还有呱太形的磁力扣,售价3500日元(约合人民币212元)。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10周年纪念周边 可爱呱太军团袭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315401719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