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交响诗篇新剧场版》为庆祝联动 官方竟推出浮世绘

2017-08-03 17:55:38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link召唤 编辑:link召唤 浏览:loading

  剧场版动画《交响诗篇 Hi-Evolution(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ハイエボリューション)》近日宣布与日本服饰自选商店L.H.P.联动,推出购买指定商品送电影相关赠品活动。本来这并没什么新奇的,然而官方为了庆祝这次联动活动和剧场版放映,竟然请专人画了三幅浮世绘风格插图。我们来一起欣赏一下这几张图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三幅浮世绘风格插图是由画师TAKUMI绘制。三幅画以浮世绘画师葛饰北斋的名作《富岳三十六景》为蓝本,绘制了动画角色和机体脚踏着飞行(木)滑板在日本古代毫无违和感的飞行的画面,有种说不出的喜感。

游民星空
本次联动活动的宣传图

  《交响诗篇》系列是由日本动画公司BONES制作的原创机器人动画作品,于2005年4月17日播放,全50话,外加1话OVA。作品亦改编为同名漫画,和三部相关的游戏作品。本系列最大的特点是,剧中角色和机器人在天空靠着滑板和特殊离子在天空中“冲浪飞行”并且做出各种高难度动作进行华丽战斗。本次的新剧场版《交响诗篇 Hi-Evolution》则是系列新剧场版三部曲企划的第一部。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交响诗篇新剧场版》为庆祝联动 官方竟推出浮世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317422751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