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Love Live!Sunshine!!》国木田花丸生日手办 轻柔身姿很耀眼

2017-08-05 14:34: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Love Live!》生日系列是电击屋推出的一款手办企划活动,继μ’s全员之后,近日水团Aqours生日手办也将与大家见面,第一弹角色为萌妹国木田花丸。

游民星空

  本款花丸手办还原了她在TV动画第13话里登场时的“MIRAI TICKET”衣装造型,充满了轻飘飘而不失率真的气质。在紧致短裤的映衬下,花丸高挑的白皙长腿一览无余,搭配她明朗的笑容和挥手姿势更加迷人。

游民星空

  据悉,电击屋国木田花丸生日手办将于2018年2月开始发售,价格为11000日元(不含税),此外第二弹的渡边曜款手办将在8月19日接受预订,目前具体发售时间和商品价格尚未明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电击屋《Love Live!Sunshine!!》国木田花丸1/8比例手办(Birthday Figure Project Ver.)

  发售日期:2018年2月

  商品价格:11000日元(不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200mm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L Sunshine》国木田花丸生日手办 轻柔身姿很耀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514122265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