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RWBY》Weiss手办 傲娇毒舌也能展现冰雪气质

2017-08-09 17:09: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Weiss Schnee是RWBY队成员之一,雪倪尘晶公司的继承人。日常行事和战斗风格都中规中矩,知识与见识也是最高的。但却是一个傲娇毒舌(特别是对Ruby和Yang)妹子,对外人的态度也是相当的不好。但其实她的内心还是非常渴望友谊的,在同伴有危险时更会毫不犹豫地挺身而出。现在手办厂商推出了Weiss Schnee的战斗姿态的手办,白衣素雪,表情冰冷的Weiss把自身的冰雪气质完美的展现出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款手办的细节制作非常精美,脚下的魔法阵以及Weiss裙子都是制作的非常精细。裙子的花边,飞扬的头发展示出了人物舞蹈般的动作,每一处细节都让人心醉。这款Weiss Schnee手办高约240mm,将于12月下旬正式发售,目前的价格为:15800日元(约为958元人民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RWBY》Weiss手办 傲娇毒舌也能展现冰雪气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809541587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