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买手办送角色CV写真美照 和泉纱雾手办开订

2017-08-19 11:51: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近日,A-1改编的四月番《情色漫画老师》女主角和泉纱雾最新手办开订,其中,豪华版还将附赠和泉纱雾声优藤田茜的写真集,以及原作者伏见司签名的明信片和电击文库编辑部副主编三木一马的亲笔留言!

游民星空

  本次手办普通版售价13000日元(约780元人民币),不带写真集。豪华版售价15000日元(约900元人民币)附赠上述特典。而本次预计附赠的部分写真集已经在8月17日的niconico直播特番中公开。

藤田茜写真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买手办送角色CV写真美照 和泉纱雾手办开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1911454484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