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海贼王》薇薇公主手办 水蓝色长发尽显成熟魅力

2017-08-22 17:04:5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身为《海贼王》阿拉巴斯坦的公主,奈菲鲁塔丽·薇薇给人留下最深刻的直观印象或许就是她那漂亮的水蓝色长发了,对此厂商Banpresto推出的手办也忠实还原了这一点。

游民星空

  本次Banpresto(眼镜厂)推出的薇薇公主手办共分为两款,用不同配色渲染出她的成熟魅力。手办上,薇薇身穿长裙和披肩,眨眼回眸的姿势极尽可爱,完美的身体线条和高耸的胸脯都让手办整体凸显出迷人的色彩,适合摆放在华丽的背景中拍照留念。

游民星空

  据悉,Banpresto奈菲鲁塔丽·薇薇手办将于8月24日开始发售,目前商品价格详情尚未明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Banpresto《海贼王》奈菲鲁塔丽·薇薇手办

  发售日期:2017年8月24日

  商品价格:待定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18cm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薇薇公主手办 水蓝色长发尽显成熟魅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2216061144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