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拉姆雷姆女仆装手办 选择困难就都带回家

2017-09-02 18:32: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动画《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中的双子女仆拉姆和雷姆的人气可是相当的高,尤其是雷姆,在一些时候甚至要盖过女主角爱蜜莉雅的人气。有关她们的周边也是层出不穷,虽然价格都不算便宜,但是为了可爱的老婆,咬牙也得买。之前手办厂商Revolve×EMONTOYS联合推出了拉姆、蕾姆的1/8手办,还是在白模的时候就让大家心动不已,现在官方终于公开了手办的新图,并且于8月23日开始预订。

游民星空
电击屋限定套装

游民星空

  这两款手办都是经典的女仆装造型,黑色的裙子配上白色丝袜,绝对领域更是引人遐想。而且这两款手办的表情也是做的非常精细,害羞中带有一丝迷茫,真是让人欲罢不能啊。手办分为单独发售和电击屋限定套装两种,其中套装特典是特制底座和链锤。单独通常贩售价格为10746日元(约为人民币655元)、电击屋限定套装价格为21492日元(约为人民币1310元),将于2018年3月正式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从零开始》双子女仆手办 白丝女仆绝对领域萌翻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2217294945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