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少女编号》乌丸千岁手办 小恶魔妹妹身材诱人

2017-08-30 08:54:4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少女编号》是《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作者新小说企划中的女主角,在去年10月改编TV动画播出后,这个有着腹黑小恶魔属性的妹妹让人又爱又恨。而在下面这款手办上,千岁收敛起她的狂妄,以可爱形象治愈着大家。

游民星空

  本款千岁手办还原了作品角色设计师“小原トメ太”笔下的插图造型,身穿清凉服装的她露出白皙的肩膀和长腿,在元气的笑容衬托下凸显出明朗活泼的味道。相比于设定中的腹黑毒舌形象,这只千岁更加惹人疼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外,手办的做工也极尽精细,无论是千岁的发丝、头饰,还是肩扛的“一攫千金(暴发致富)”巨大旗帜,以及青蓝色的百褶裙和白色鞋子都足以可见制作者的用心程度。值得一提的是,隶属于厂商Phat,负责本款千岁手办原型制作的“iTANDi”先生正是上文提到的插图作者小原トメ太老师的亲弟弟,其中的缘分可谓非常奇妙。

游民星空
乌丸千岁手办原型插图

  据悉,这款由厂商Stronger打造的乌丸千岁1/8比例手办将于2018年6月发售,不含税价格为1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730元)。此外,本款手办为日本Animaru店铺的限定版发售商品,因此数量会比通常版有所差异。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Stronger《少女编号》乌丸千岁1/8比例手办(Animaru限定版)

  发售日期:2018年6月

  商品价格:不含税1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730元)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200mm

  原型制作:iTANDi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少女编号》乌丸千岁手办 小恶魔妹妹身材诱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2316513212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