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火影忍者》佐助/鼬手办:须佐能乎阴阳鱼 傲娇兄弟万人敌

2017-09-02 22:02: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以擅长三大瞳术之一的写轮眼而闻名的宇智波一族成为村子和平发展的牺牲品,在经历宇智波灭族、忍界大战等事件后,截止到目前为止,宇智波一族幸存者仅剩宇智波佐助及其女儿宇智波莎拉娜,是个充满悲剧色彩的家族。

游民星空

  万代制作“FiguartsZERO EX”系列,《火影忍者》宇智波佐助、宇智波鼬双开须佐能乎手办。单只售价8500日元(约505元人民币),其中宇智波鼬预计2018年1月发售,佐助2月发售。

游民星空

  宇智波鼬代表的是日本神话中天照大御神的使者八咫鸦也可以是天照大御神本人!而佐助的原型是日本神话中的建御雷神,建御雷神是日本神话中的雷神、刀剑之神、弓术之神,与佐助的能力相符合。《古事记》中记载,建御雷神和天鸟船神曾协力征讨出云国,对应剧情中佐助和鼬联手对战药师兜。同时日本神话里最著名的建御雷神与建御名方神的角力,最后建御名方神双手折断,对应剧情中鸣人、佐助的终结谷之战,最后两人断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佐助/鼬手办:须佐能乎阴阳鱼 傲娇兄弟万人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0116594566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