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一之濑志希手办 妩媚诱惑满溢

2017-09-05 16:35:2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的设定里,有着酒红色卷发的可爱少女一之濑志希对于味道非常热衷,这种特殊的气质同样反映在下面这款由厂商Alter推出的手办上。

游民星空

  本款志希手办还原了她在游戏卡牌中的“Perfume Tripper”造型,衣装和配件充满了异次元的神秘情调。其中,倚靠在椅子上的志希露出白皙长腿,丰盈的胸脯和略带顽皮的表情都让手办整体增色不少。此外,志希左手所持盛有液体的烧瓶做工同样巧妙,右手的魔法书内页上的字体和图案也打造的非常精致,可见Alter一贯卓越的水平。

游民星空

  据悉,Alter一之濑志希1/7比例手办将于9月6日开始接受预订,目前具体发售时间和商品价格尚未明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Alter《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一之濑志希1/7比例手办(Perfume Tripper Ver.)

  预订日期:2017年9月6日开始

  发售日期&商品价格:待定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220mm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一之濑志希手办 妩媚诱惑满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0516145659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