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游戏人生》剧场版女主休比手办 五彩长发扣人心弦

2017-09-26 22:12: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近期上映的《游戏人生》剧场版以宏大的场面震撼人心,其中女主角休比同样惹人怜爱。在厂商Phat推出的这款手办上,可爱的休比再次绽放出绚烂的光芒。

游民星空

  秉承着《游戏人生》系列手办的一贯风格,这只休比在配色上同样非常鲜艳,五彩绚丽的发色成为最大亮点。造型方面,被橘色卫衣包裹的休比露出玲珑漂流的美腿,手持旗子与武器,将剧场版中数千年前的激战再次推向了高潮。

游民星空

  据悉,Phat休比1/7比例手办将于2018年5月开始发售,含税价格为16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05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Phat《游戏人生ZERO》剧场版休比1/7比例手办

  发售日期:2018年5月

  商品价格:含税16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05元)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220mm(含底座)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游戏人生》剧场版女主休比手办 五彩长发扣人心弦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0711065668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