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零之使魔》MF文库15周年纪念Blu-ray发售PV公布

2017-09-10 17:24: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零之使魔》MF文库15周年纪念“Blu-ray BOX”发售PV公布,作品是日本轻小说家山口升原作、兔冢英志插画的轻小说。主要讲述了围绕发生在异世界魔法学校的角色之间的故事。从第21卷开始由日本轻小说家志瑞祐代笔,全22卷。

宣传PV:

无法观看请点击>>>

  电视动画于2006年7月2日首播,其续作第2期《零之使魔~双月的骑士~》、第3期《零之使魔~三美姬的轮舞~》及完结篇《零之使魔F》分别于2007年、2008年和2012年播放。

PV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零之使魔》MF文库15周年纪念Blu-ray发售PV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1017252246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