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OVERLORD》剧场版全套BD发售 霸气骨傲天威严爆棚

2017-09-13 17:30: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收录有《OVERLORD》总集篇剧场版《不死者之王》和《漆黑的英雄》影像内容的BD已于近日同时发售。在封面及内部彩页上,骨傲天与战士们呈现出霸气十足的气势。

游民星空
《OVERLORD》剧场版前篇《不死者之王》BD封面

  《OVERLORD》已于今年2月和3月相继推出了剧场版前篇《不死者之王》和后篇《漆黑的英雄》,两部作品上映后均取得良好口碑和声誉。而在刚刚于9月12日正式发售的BD内,官方将片源进一步精细化,为观众们传递出全新体验。

游民星空
《OVERLORD》剧场版后篇《漆黑的英雄》BD封面

  除了收录正片外,BD附赠的特典同样充满亮点,其中包括了缩印版AR台本、附录有新图的原画手册,以及资料导读手册等丰富内容。在众多满载恢弘气势的插图上,骨傲天安兹的霸气之处一览无余,令人更加期待二期动画的到来。

《OVERLORD》总集篇剧场版《不死者之王》与《漆黑的英雄》BD预览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OVERLORD》剧场版全套BD发售 霸气骨傲天威严爆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1317152067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