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精灵宝可梦》女主角透子手办 马尾辫少女爆发战斗激情

2017-09-15 10:48: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透子是《精灵宝可梦黑白》的女主角,她那马尾辫发型与元气性格令人印象深刻。近日,厂商寿屋推出一款透子与暖暖猪手办,呈现出一触即发的战斗激情。

游民星空

  本款透子手办渲染出她在战斗时的气势,帽子后方的反重力马尾辫和严肃的表情似乎证明着战斗的紧张。此外,透子的挎包、黑色马甲、手中的精灵球和牛仔短裤下白皙的长腿都刻画得非常精巧,肢体的肌肉线条也极为流畅。

游民星空

  而在透子脚边,可爱的暖暖猪在火焰的萦绕下同样摆出了迎战姿态,配合先前推出的芽衣&藤藤蛇手办共同摆放更能衬托出对战的场景效果。

游民星空

  据悉,寿屋透子&暖暖猪手办将于2018年3月开始发售,价格为8500日元(不含税),此外购入限定版的顾客还将额外获赠手办同款色纸作为特典。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寿屋《精灵宝可梦》透子&暖暖猪1/8比例手办

  发售日期:2018年3月

  商品价格:8500日元(不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透子全高约215mm(含底座)、暖暖猪全高约55mm

  特典内容:手办同款造型色纸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精灵宝可梦》女主角透子手办 马尾辫少女爆发战斗激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1510253794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