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悠悠粘土人 身材火辣的优等生美少女

2017-09-20 14:26: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身材凹凸有致、智商超群的美少女优等生悠悠是《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里的重要角色,近日厂商GSC推出的一款粘土人再现了她的迷人可爱之处。

游民星空

  作为惠惠的强力竞争对手,本款悠悠粘土人在外观上与先前发售的惠惠契合度很高,两者同时摆放效果更佳。此外,随粘土人附带的得意表情、弱气表情和大哭表情配件均萌点十足,配合动作更加喜感。虽然是Q版造型的粘土人,但悠悠的胸前仍然凸显出波涛汹涌的气质,可爱之余又不失妩媚与诱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据悉,GSC悠悠粘土手办将于2018年5月开始发售,价格为4500日元(含税)。此外,在GSC官方店铺购入粘土人的顾客还将额外获赠可爱的兔耳配件作为特典礼物。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GSC《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悠悠粘土人

  发售日期:2018年5月

  商品价格:4500日元(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100mm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为美好的世界》悠悠粘土人 身材火辣的优等生美少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2014154517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