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龙珠:超》黑悟空可动手办 反派BOSS咄咄逼人

2017-09-22 11:51: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作为《龙珠:超》新塑造的反派BOSS,黑悟空(扎马斯)变身成超级赛亚人玫红的形象令观众们眼前一亮,而近日魂商店推出的黑空可动手办同样还原了这个设定。

游民星空

  本款黑悟空可动手办再现了他身穿道服的样子,在扎马斯与悟空的身体融合后,强大的反派气场他的身上散发出来,搭配暗黑龟派气功波的特效配件更加突出邪魅的色彩。而在替换上附赠的超级赛亚人玫红头发和手刀配件后,新形态的黑悟空更显霸气,令人回忆起动画与漫画里激烈的正邪对战场面。

游民星空

  据悉,魂商店黑悟空可动手办将于2018年3月开始发售,价格为6264日元(含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魂商店《龙珠:超》黑悟空可动手办

  发售日期:2018年4月

  商品价格:6264日元(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140mm

  附赠配件:交换用右手(5种)、左手(2种)、表情(3种,含超赛玫红2种)、头发(超赛玫红Ver.)等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黑悟空可动手办 反派BOSS咄咄逼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2211441852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