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路人女主》加藤惠1/3手办 老婆可更衣售价感人

2017-09-28 08:38: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现在基本上已经确定了真正的女主,加藤惠在一群妹子中取得了最后的胜利。官方也是一直对圣人惠疼爱有加,有关她的周边真是不少。在推出了加藤惠等身大的手办之后,加藤惠1:3可动手办又即将开始预订。这次的可动手办真是福利满满,衣服都可以更换,而且还会附送一套非常可爱的内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款Azone《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加藤惠1/3可动手办,将于9月26日开始预订,不过这款手办的售价可是不便宜,为54000日元(约为3180元人民币) ,将于2017年12月发售。虽然老婆很可爱,但是也要考虑下自己的钱包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路人女主》加藤惠1/3手办 老婆可更衣售价感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2517513166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