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初音未来新款手办:娇艳风韵美如画 诱惑身材惹人醉

2017-10-18 08:27: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日本人气手游《巴哈姆特之怒》曾与初音未来展开过联动合作,推出精美绝伦的卡牌,近日其中一款卡面造型被制成立体手办,将公主殿下娇艳惹火的气质呈现给大家。

游民星空

  本款手办还原了初音未来在联动卡牌插画里渲染出的妩媚形象,可爱温婉的笑容非常治愈人心。此外,公主殿下飘舞的头发、红色细线、白色上衣、黑金色短裙与连袜靴同样质感十足,展现出动感的魅力。

游民星空

  据悉,MaxFactory初音未来×《巴哈姆特之怒》联动手办将于2018年9月开始发售,含税价格为16800日元(约合人民币991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MaxFactory初音未来×《巴哈姆特之怒》联动主题手办(Winter Heroine Ver.)

  发售日期:2018年9月

  商品价格:含税16800日元(约合人民币991元)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200mm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初音未来新款手办:娇艳风韵美如画 诱惑身材惹人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2814515350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