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情色漫画老师》第5卷BD公布 10月25日发售

2017-09-29 17:01: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情色漫画老师》第5卷BD公布,预计20月25日发售,Blu-ray版售价7000日元+税,DVD版售价6000日元+税,BD封面也一并公开,将收录第9、10话内容,还有店铺特典相赠。

游民星空

  《情色漫画老师》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伏见司原作的同名轻小说。电视动画于2017年4月8日首播,全12话。

游民星空

故事介绍:

  高中生兼小说作家的“和泉正宗”(笔名:和泉征宗)有个家里蹲的妹妹“和泉纱雾”。一年前才成为家人的她,却完全不走出居室,并也用力踩踏地板,要我帮她准备食物。为了这段称不上“兄妹”的关系,正宗得想个办法让她自己走出居室才行,因为两人已是目前仅存能相依为命的“家人”……至于正宗的搭挡插画家“情色漫画老师”,是个能够画出非常棒煽情图的可靠伙伴。虽然双方并没见过面,但我一直很感谢他!只是在某一天,正宗突然发现到一个冲击事实,那就是“情色漫画老师”其实就是纱雾!?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情色漫画老师》第5卷BD公布 10月25日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2917033717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