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中秋明月初音未来手办公布 袅娜娉婷持扇而立

2017-10-04 12:19: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GSC推出中秋初音未来手办之后,也是大受粉丝们欢迎,今年他们再次推出了新的中秋初音手办。本次的初音未来中秋明月手办为1/8的比例,造型依旧采用浓郁的中国风。1/8中秋明月初音未来手办于10月4日开始预订,价格为12800日元(约为756元人民币) 。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官方公开了这款1/8中秋明月初音未来手办的详情图,从图上我们可以看到,身着传统中国服饰的初音未来手持绘有牡丹图案的团扇,在十五的圆月下娉婷而立,表情也是非常的温婉,很有古代淑女的风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中秋明月初音未来手办公布 袅娜娉婷持扇而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0411442325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