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万代推出等比大誓约胜利之剑 发光发声还原吾王宝具

2017-10-10 22:19: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提到《fate》系列中吾王Saber的“誓约胜利之剑”,大家一定不会感到陌生,这把知名的“咖喱棒”一直陪伴着Saber,也算是吾王的一个象征。之前万代旗下致力于再现动画道具的PROPLICA宣布将会推出1:1的誓约胜利之剑模型,现在官方也是公开了新的介绍视频,这款誓约胜利不仅外形完美还原,还能发声能发光,真是居家逛漫展的好工具啊。

等比大誓约胜利之剑展示视频:

  这把誓约胜利之剑全长约115cm,虽然不能像动画以及游戏那样可以当发射光炮,但是可以发光,并且还收录了挥剑音效以及特别录制的Saber语音。不过感觉这个发声的功能似乎有点中二啊,像“咖喱棒”什么的感觉还是自己喊出来更带感。如果带着这把剑去参加漫展,感觉一定会非常吸引眼球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万代推出等比大誓约胜利之剑 发光发声还原吾王宝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015165898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