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睡衣狂三猫娘手办开订 全球诚聘铲屎官

2017-10-14 08:30: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角川《约会大作战》时崎狂三猫娘睡衣版手办开订,预计2018年3月发售,售价14904日元(约人民币875元。)手办比例1/7,GSC负责制作。

游民星空
手办宣传图

  手办整体以“猫咪玩爬架”造型,在头饰的两边还挂上了铃铛做以点缀。黑色吊带丝袜以及背后大大的黑色蝴蝶结,配上狂三身着的红色睡衣,巧妙的融入角色原有造型的配色方式。当然作为猫娘的猫耳和猫尾也是不可少的。

游民星空

  该角色是轻小说《约会大作战》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登场角色。至今为止士道所遭遇的唯一没有封印灵力的“最恶的精灵”。在偶然现身于人间的众多精灵当中,是能够从邻界以自己的意志现身的特异存在,甚至会有意地去杀人。为了有足够的寿命能让<刻刻帝>的“十二之弹”发动,回到三十年前始源精灵的出现并亲自解决她,而不停地杀人和吸收别人的时间。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睡衣狂三猫娘手办开订 全球诚聘铲屎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311143228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