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剧场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主题咖啡即将开业 三位女主为你服务

2017-10-20 16:33: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剧场版动画《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第一章正在日本上映中,目前本作的票房还在节节上涨中,而且口碑也是相当不错。为了配合剧场版的上映,《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的主题咖啡“樱cafe”将于11月10日开业。今天(10月20日),官方公开了将会在其中发售的限定商品,三位女主将联手为你服务,一起来过眼瘾吧。

游民星空

  这次的限定周边都是以三位女主角,间桐樱、坂本凛和Saber为主,她们身着大正时期的咖啡店服务生装束,非常的可爱。限定周边包括挂画、立牌、杯垫等等,真是好像要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Fate/stay night HF》主题咖啡即将开业 三女主为你服务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2016324834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