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英梨梨新款手办:傲娇双马尾 短裙掩美腿

2017-10-26 19:50: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作为《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重要角色之一,英梨梨深受许多读者喜爱。近日,最新一款1/7比例的英梨梨手办已经涂装完毕,这位傲娇的双马尾少女展现出完美标致的身材。

游民星空

  这只英梨梨手办还原了她在BD封面上的姿势,飘逸的金发、素描本、文具和已经画好的手稿四散在空中,呈现出跃动的感觉。值得关注的是,这款手办在细节方面的涂装非常细致,甚至连纸页上的黑白漫画都描绘得淋漓尽致,足以可见上色者的用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外,英梨梨的姿势也非常耐人寻味,令人思考这样的造型是如何站在底座上的?在结构方面,英梨梨的表情、手部动作、衣服细节都完美还原了插画,制服短裙下的黑丝美腿更是吸引着大家的目光。

游民星空

  现在这款手办已初步预定于2018年春季发售,具体价格尚未明确。更多情报将在后续时间里得以公布,敬请期待。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路人女主》英梨梨手办:傲娇双马尾 短裙掩美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2114305185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