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海贼王》多弗朗明哥限定手办 粉色大衣依旧风骚

2017-10-25 13:36: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中的唐吉诃德·多弗朗明哥是一个极其拉风的角色,他是“王下七武海”之一,也是势力最庞大的七武海。他私下里还经营着非法的人类拍卖所,绑架各种族生物。暗中圈养着邪恶科学家凯撒·库朗,生产人造动物系恶魔果实,并背着海军政府私下将人造果实卖给四皇凯多。可以说他是一个非常邪恶的存在但是也是非常的有人气。万代在多弗朗明哥生日(10月23日)这天,专门推出了他的限定版手办,并且公开了实物图。

游民星空

  这款手办可以说完美的展现了多弗朗明哥的形象,风骚的粉红色羽毛大衣,金色的头发,极具个性的面部表情。虽然有些细节做得不太完美,不过整体效果还是不错了。这款万代限定款手办一共有2种造型(面部表情和姿势不同),高为20cm,每款售价为23760日元(约为人民币1386元)。2017年10月23日起接受预约,2018年2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多弗朗明哥限定手办 粉色大衣依旧风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2316314186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