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探秘《狐妖小红娘》主题咖啡厅:二次元魅力在味蕾激荡

2017-10-24 10:53:16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作为国内首度和日本Animate公司合作开设的《狐妖小红娘》主题咖啡厅上海店,日前终于在上海市福州路390号外文书店1F开业啦!到底这次的主题咖啡厅是什么样子的呢?那些因为地方太远不能去或者没有时间去的小伙伴们不要着急!下面就让我来给你们一一揭秘吧!

游民星空

  一大早,店员们就已经把店面打扫得干干净净,准备迎接第一批顾客。我们一眼就可以看到的展示墙面上全都是《狐妖小红娘》里面的主要角色图,给人一种十分亲切的感觉。店内的桌椅板凳也都是以原木色为主,透露出一股清新的氛围。在这里,咱们还要感谢《狐妖小红娘》那些可爱的粉丝们,《狐妖小红娘》的成功和他们的支持有着莫大的关系,也正是因为他们的喜爱,《狐妖小红娘》才得以出版了漫画,还被制作成了动画,更是走出了国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咖啡厅内部的时候,你随处都可以看见和《狐妖小红娘》相关的各种周边产品和装饰,包括以人物头像作为印花的杯垫以及主角们的人物模型。喜欢《狐妖小红娘》的少年们肯定不会觉得陌生。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探秘《狐妖小红娘》主题咖啡厅:二次元魅力在味蕾激荡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2410452982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