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来自深渊》动画首卷BD发售 秘境冒险再度启程

2017-10-25 17:31: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根据安排,7月新番《来自深渊》的BD将划分为上下两卷,近日收录有TV动画前七话的上卷已发售。围绕着巨大洞穴阿比斯,主人公们的这场秘境之旅将再度启程。

游民星空
《来自深渊》动画BD上卷封面

  《来自深渊》讲述了在这个所有角落都被探索殆尽的世界上,竟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境——巨大洞穴“阿比斯”(深渊),女主角梨子梦想有一天解开深渊之谜,于是她与捡到的少年形态机器人雷古开始了一场大冒险。由于动画化之后质量优秀,因此这部作品成为7月新番中人气很高的一作。

游民星空
《来自深渊》动画BD上卷封底

  另据介绍,《来自深渊》BD上卷还附赠了约200页的监督分镜手稿、角色介绍手册、特制导读书《阿比斯探窟录·上卷》等特典,收录有动画第8话至第13话的下卷将于12月22日发售。

《来自深渊》动画BD上卷预览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来自深渊》动画首卷BD发售 秘境冒险再度启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2517120935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