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数码宝贝》推出新款手办 太一阿和彰显大哥哥本色

2017-10-26 10:32: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数码宝贝》第一部中,太一与小光,以及阿和与阿武的手足之情令人感动。近日,厂商MegaHouse推出的新款手办再现了两位大哥哥陪伴着弟弟妹妹的浓浓亲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款手办套组以重现“兄妹”与“兄弟”之间的亲情为主,其中抱着滚球兽的太一牵着妹妹小光的手开心地散步,场面充满温情;另一边,阿和将弟弟阿武抱在怀中,更加淋漓尽致地渲染出兄弟的手足之情。

游民星空

  据悉,MegaHouse太一&小光、阿和&阿武手办将于2018年3月开始发售,全套价格为15444日元(含税)。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MegaHouse《数码宝贝》八神太一&八神光、石田大和&高石武手办

  发售日期:2018年3月

  商品价格:15444日元(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150mm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推出新款手办 太一阿和彰显大哥哥本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261018274785.jpg